学报编辑部举办新晋编委聘任仪式暨学报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520下午,学报编辑部504会议室举办了新晋编委聘任仪式暨学报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编辑部部分责任编辑和新晋编委代表十余人

座谈会上,编辑部首先对新晋编委表示祝贺!随后从学报概况、办刊宗旨、组织结构、出版编辑、影响因子和排名、特色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与会编委分别围绕争创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影响因子、栏目设置、邀约高水平编委、邀约大牛稿件、宣传和引用等议题发表个人建议和意见,并展开富有成效的激烈讨论,部分编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

学报编辑部将认真梳理各编委意见和建议,贯彻到今后学报发展和建设中;进一步加大特色栏目建设;进一步邀约中科院所、985/211等双一流高校的专家学者为编委,动态优化编委会成员结构;加大审稿力量建设,优化审稿专家库。希望各位编委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为学报推荐更高学术水平编委,积极邀约更高水平文章,拓宽优质稿源途径,为进一步提升学报质量、扩大学报影响力砖加瓦,贡献力量!

 

(审核:蒲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