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8月2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我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编辑部主任宋士云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本年度学报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编辑部副主任孙建华传达了王昭风校长在聊城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编辑部副主任蒲锡鹏传达了关延平书记在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随后,学报全体人员围绕学习贯彻教代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同志们表示,一定锚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十四五”确定的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突出“一个统领”,坚持“两个标准”,深化“三大融合”,着力“四个建设”,强化“五大保障”,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  宋士云)